小垃圾的垃圾库

我是坨屎
文,戏,画没有,命有一条

糖,这次是糖,真的糖,你们也看一下上篇刀吧

注:晡时(简单说是下午三点到五点)

希梦茹盖空艾

晨曦
明明已经是凌晨三点了,希卡利仍然没有解决实验品的问题。他想不出来到底问题出在哪里。明明自己思索了这么久依然不能,哎。

希卡利收拾了所有东西打算回家休息,他看了眼实验桌上的日历,嗯已经是地球的七夕了啊。他从收藏盒里面拿出一块会闪金光的水晶开始思索着,他不是什么艺术家不知道该怎么包装这块水晶送给梦比优斯。他突然有了一线灵感。

尽管光之国几乎是没有黑夜的,他也知道现在是早上四点(据说梦比优斯当时是早上四点播出的)了,他回到家里看到梦比优斯在桌上趴着。

希卡利:梦比优斯,你怎么不回房间睡啊。
梦比优斯睁开眼睛,指了指满厨房的残次菜品说:你不是不太喜欢咖喱吗,可是我研究不出来其他好吃的东西还是准备了咖喱饭,你又不回来,只能一直热。

希卡利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摸了摸梦比优斯的脑袋把水晶放在桌上,用灯照亮后水晶投影出了一个莫比乌斯环。

希卡利:研究了好久才研究出来的。七夕快乐。
梦比优斯亲了一口希卡利的脸颊然后催他吃饭,希望他可以多休息一会儿。

晡时
盖亚并不喜欢去海里找阿古茹,尽管阿古茹一直抱怨但也是随着盖亚。
今天七夕,盖亚和阿古茹变回人间体,希望可以一起出去逛逛。
阿古茹:你真的不喜欢海洋吗。
盖亚非常惊奇地看着阿古茹:哪里有,就是我不太习惯在海下呼吸。
阿古茹:你想荡秋千吗。
盖亚笑了:你怎么,喜欢小孩子的东西了。
阿古茹:据说非常好玩,你想试试吗。
盖亚:也可以啊,反正闲来无聊。
两人坐在公园秋千上完全没有任何对话,风轻轻吹着,太阳也快落下山了,公园人也并不是特多,爱,不必相互诉说太多,轰轰烈烈还不如平平淡淡,秋千的铁链有时有有时无,地上有些许落叶,他们两最后对视而笑,像两个小孩一样,完全没有了大地海洋之神的样子。

戌时
大地加班回到家,今天依然让艾克斯一个人待家里毕竟艾克斯居然实体化了特别不方便带出去。
艾克斯依然把房间的灯开的超亮。果然还是怕黑呢。
大地:艾克斯,我要关灯啦。
艾克斯:不要。
大地:不行啊,太浪费电了。
然后啪关掉了灯。
艾克斯把被子蒙住头眼睛幽幽地看着大地。
大地:好啦好啦,我陪你一起睡怎么样。
大地简单洗漱后走到艾克斯房间发现艾克斯居然已经睡了。大地本来想回自己房间睡的突然好想想起什么,还是明明钻到艾克斯旁边。
大地摸了摸这个小耳机,艾克斯突然醒了。
大地:我超讲信用的。
艾克斯好像特别累慢慢闭上眼睛头靠在大地胸口。
大地想说些什么但又没有说出来,慢慢靠近艾克斯,嘴型比了一下我爱你也就睡了。
(为什么我写空艾有种母子的感觉。)

评论(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