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垃圾的垃圾库

我是坨屎
文,戏,画没有,命有一条

我写佐艾糖!【1】

ooc

【有错勿喷】

假如佐菲捡到的是只刚刚出生的艾斯(以后写假如佐菲捡到的是会说话会走路的小艾斯)

说起刚刚把艾斯捡回来那以后,艾斯在警备队也待了这么久了。也该教艾斯,走,路,了!

这一重任当然要交给佐菲来了。

初代:因为是大哥你把他捡回来的呀。
【按年龄算法的话现在佐菲应该是人类年龄35左右,初代差不多25左右,赛文才10几岁】
佐菲内心:现在的新人真不会拍马屁。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贝利亚被囚禁数万年然而有个舞台剧说贝利亚(白)和佐菲是认识的,所以得出贝利亚可能只被囚禁两万年【和文没有关系】)

当然佐菲并没有育儿方案,还记得小时候被某个叫贝利亚的大叔戏耍的阴影是不能用来教小奥特曼的。

跑到奥特之母那边想求方案,可是奥特之母也没什么好办法【为什么前面要算这个年龄,用处来了,因为推算出了这个时候奥特之母还没有怀泰罗】

那这下咋办,佐菲有点愁了。

科技局
希卡利:不如试试牵着他手让他先站起来。
佐菲:果然还是你想法多。
希卡利:没用啊,不还只是个小小科技人员吗,还没有发明什么重大的发明。我去检查等离子火花塔了,啊!还要把这么重的装备抬上去,又不能靠飞,万一把装备摔坏了我又得被派去打扫实验室。

目送希卡利走掉的佐菲看了眼怀里这个与众不同的小孩子。他已经醒了,小手不停戳佐菲。

“emmmm,艾斯。”佐菲叫着他给这个孩子取的名字,对方完全不是听的太懂。

佐菲慢慢把孩子放在地上,用手扶着对方的腰希望他可以靠自己力量站起来。结果对方重心不稳直接摔倒。还好没有哭。

于是佐菲一点点尝试让他站起来,终于艾斯牵着佐菲的食指走出了他奥生的第一步。



“然后呢教官!”小梦比优斯问到。
“初代尼桑就说艾斯尼桑小时候一直是佐菲尼桑带的,据说有很长一段时间佐菲尼桑在治疗驼背。因为给艾斯尼桑当了好久的扶手结果差点驼背。”泰罗想了想,“好了梦比优斯快睡觉去吧。”

评论(7)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