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垃圾的垃圾库

我是坨屎
文,戏,画没有,命有一条

我是一个取题废,直接看文就好了(空艾)

空艾
(可能意思是艾克斯得了中年痴呆并慢慢消失的故事,然后给大地装死,把大地吓哭的故事)

艾克斯又被怪兽糊了一身液体,而且这次。

“你是谁把我捧在手上干什么。”艾克斯疑惑的问着大地。
“啊,艾克斯你不要吓我,我是大地啊!”大地用纸巾不停擦那种液体但是液体好像已经进入了终端。
“不懂不懂,我要找我朋友,但是好困啊,我先睡了,大,大地!好熟悉诶,大地哦!”终端屏幕变暗了。
“不是吧,艾克斯!”大地疯狂摇这个突然痴呆的终端。

“什么艾克斯失忆了?”明日奈受到惊吓。
阿渡:“怎么回事啊,就上次那个怪兽身体里的液体糊在他身上他就。”
大地想哭哭不出来。“其实他可能只是痴呆了一样,他没有失忆就是记忆有时有有时没有。”
艾克斯“你不能这样说我的,我,额,我是叫啥来着?不管了,大地你怎么能说我痴呆呢!”
众人:你连自己叫啥都忘了。
实验室里,大地尝试让艾克斯恢复所有记忆但是艾克斯硬是记前忘后。
“艾克斯,你不要这样。”大地快哭了,但艾克斯早就睡着了。

第二天,艾克斯没有让人失望的又把昨天的东西全忘记了。

“我叫艾克斯。”
“对对,艾克斯真棒。加油,我叫什么。”
“你叫大空,大空,大空,emmmm,大空大地。”
“太棒了艾克斯。这个是什么。”大地举起一块饼干。
“这个是面包!”
大空直接倒在桌上。
“大地,你怎么了,这个是什么呀,大地我怎么看不到你了,大地,我困了,先睡了。”

整整3周后。
艾克斯很少是清醒的了。
明天只能清醒5分钟,然后就是疯狂睡觉。
大地被他折磨的瘦了一圈。
这天晚上。
终端充电口一股液体流了出来,挥发掉了。(怎么这么污呢。。)
艾克斯突然醒过来感觉头疼欲裂。
“大地?emmmm这几天我怎么了。”艾克斯查看了记录,突然露出老司机的微笑。
第二天早上。
“早上好,还记得自己叫什么吗?”
“艾克斯吗?”艾克斯憋笑。
“太棒了,艾克斯,我叫什么。”
“三日月守!”
大地又一副快哭的样子。

明日奈:“没事的,艾克斯可能很快就会好的。”
大地完全心态爆炸,眼泪也悄悄流了出来。桌上的蛋糕也不看。
“这个蛋糕真好吃。”明日奈又拿起一块
“这个蛋糕含糖量60%。”艾克斯顺口说了出来。
“诶!”大地拿起终端,“艾克斯!你想起来了吗,你恢复了吗!”
艾克斯发现自己说漏嘴了便装“对,大地,我想起来了!”
“艾克斯,呜呜呜呜呜呜呜!”大地抱紧终端。
艾克斯:啊,我以后要天天装失忆,大地的抱抱真好。

评论(2)

热度(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